close

對於毛線

玉柔一直以來就只會一些簡單的"平面"編織(ex:圍巾.杯墊之類的...

雖然以前有想過要做立體的娃娃...無奈每次看到織圖我頭就暈了>w<

所以遲遲沒有嘗試的勇氣......

這次呢...為了我家的小太爺~花了3天失敗了好幾個之後.終於做出有點可以見人的"偽GF3相機"啦~~~~!(灑小花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小太爺算滿捧場的~背著玩了好久

這下終於可以安心的幫他照像啦!

不然每次照相都要上演"你拍照我搶相機"的戲碼

  

用了綿綿線來作背帶...結果是很痛苦的下場.........找不到針目阿!!!!!!!

  

背帶用了木釦來接合~是可拆式的唷~(好喜歡小木釦配上這個紅色呀

  

很"ㄍㄟ ㄠˊ"的加做了閃光燈...(我知道看起來不像..但是請不要留言告訴我這個事實阿!!!

小太爺模式啟動:我不聽!我不聽!我不聽啦~~!!(打滾

  

背面也做了螢幕跟轉盤~雖然接合的很醜...

但是背面比較不常看到就算了啦~(ㄟ~這位媽媽也太隨便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柔(ku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