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到湯姆寄來的禮物~包裝好可愛阿!!捨不得拆說>w<.......(還是被我拆掉了啦~哈哈哈

  

有兩包呢~而且kitty包裝的那包拿起來很有份量!讓我好奇想馬上撥光(!?)拆開它!

但是我忍住了!先拆了旁邊那個方形的禮物!

  

哈哈哈哈~拆了一層又一層~真的讓我越來越好奇禮物是什麼了>///<

老公說:好像墨西哥娃娃唷~一直打開一直打開~開不完ㄟ

我:蛤!?墨西哥娃娃喜蝦米!?是俄羅斯娃娃吧........(憋笑

老公看著我沉默了3秒....轉頭去打電動~完全無視我的話~(偷學小太爺"我不聽~我不聽"這招!?

好...我們回歸正題~

盒子裡面裝什麼呢?

  

wow~是好多的小樹脂木照片!!超可愛的阿~~~~~~ 

  

 

  

 

忍不住拍了好多張!

不管彩色的還是復古色的都好有Fu呢~~好喜歡^///^

接下來是重頭戲啦!!!kitty裡面包什麼呢!?

  

哇哇哇~~~~是手工的草莓抹醬耶~~~~~~~~~~~~~(轉圈圈

沒想到這包裡面也有玄機(!?)竟然還夾帶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圓鐵罐

立馬拆開!!

  

oh~oh~oh~是我的網址大頭章耶!!!

想必湯姆最近苦練有成~刻的很好呢! 又是一個滿滿心意的大禮ㄚ!!

重頭戲來了!!! 草莓手工抹醬ㄚ~~~~~~~~~~~~~~~~~~~

湯姆把果醬包裝的好可愛呀~~有點捨不得吃了>w<

    

 

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草莓香味~(流口水

泥侃侃~~真材實料的~有果肉唷~

馬上配土司嚐嚐!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這小子吃得滿嘴還一副欲罷不能樣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>///<

謝謝湯姆分享這麼多好東西給我ㄚ~~^///^

 

 

後記:

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...果醬已經都被秒殺啦!!!!!!!!!!(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柔(ku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