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~很開心的能和巧手的吉兒交換禮物

 

P1020415  

打開包裹後我都要尖叫了啦~~~~

也太多東西了吧>///<

其實包裝我好捨不得拆....忍了兩天才終於下定決心把他們拿出來ㄚ~~~~~~~>w<

是不是都超美的!!!!!!(興奮亂奔

 

兩棵好可愛的原木小樹!!

超適合用來拍照的啦~~>///<

 

看看~~這兩個美麗的小飾品!!!!!

都是吉兒親手作的小陶器呢~

顏色粉嫩嫩的~好可愛呀~~~~(暴走ing

 

背面是夢幻的蕾絲小花唷~~

 

超可愛的貓掌書籤!!!!!!

是立體的唷~~小肉球摸起來超有FU的阿~~~~(摸

 

沒想到書籤也可以這麼活潑有趣!

好有質感~太喜歡了!!  

但是我應該不會拿來用......要收藏的阿!!!(笑

 

連小魚骨看起來都好有FU~!

 

讓我尖叫的吉兒自製郵票!!!!!

好喜歡這種復古味的小東西~~太迷人啦!!

 

拿起來摸一摸後發現...天阿~是凸面的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每一張都是唷~~~這要怎麼做出來呀><!?

也太精緻了唄!!

 

 

這個是從銀色包裝內開出來的小可愛們~

是可愛的小糖果包裝~~

 

 

WOO~~打開後我太感動了!

是吉兒的精靈糖果ㄚ~~~~~

好夏天的顏色~看起來超舒服的~

而且外層的光澤度看起來好像QQ的樣子唷~(流口水

 

 

 

是不是都有種好夢幻的感覺呢~(笑

 

 

 

 

後記

拍完照之後我又一個一個的裝回原包裝去收好了

不然被小太爺拿到還得了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~~~(會被吃個精光! (大誤

 

謝謝吉兒的禮物!

我會好好愛他們的~(羞扭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柔(ku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