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上次的 迷你萬用小章-點點款

讓我意外的能跟NANA交換禮物ㄚ~~~~~>///<

NANA真的人太好了~給了我那麼一份大禮! (*禮* 來自NANA的手作交換禮物-粉紅點點防水包)

下面是我送給NANA的薄禮>W<...

相片-0604.jpg 

 

相片-0608.jpg 

 

相片-0609.jpg

除了點點章一組外.作了一個可以當布標的小小縫紉機圖示的HandMade章

還刻了NANA家的寶貝寧寧~(寧寧超可愛的ㄚ~~~~~~~~~)

但是我刻的沒有很像>W< ~NANA請原諒我QQ

 

希望NANA會喜歡唷>///<

~來去NANA家~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柔(ku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