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終於鼓起勇氣來嘗試刻膠板.之前常常聽人家說膠板很不好處理

膠板太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拿穩下刀~每次拿起膠板卻又在默默的放下...

而且我又是手汗人...超怕滑刀見血ㄚ~~~~~~~

昨日心想在逃避下去也不是辦法!

那就.........來試看看吧~沒有挑戰過我一定會後悔的ㄚ~~~~

立馬畫了草圖+轉印~沒想到出現一個難關......

這次使用的是台製藍白雙面膠板.我把圖轉印在藍色的那一面....

但是碳粉因為反光的關係其實看不太清楚.......

也不清楚膠板的底細就胡亂的下刀...結果中途就斷了兩片刀片........

加上不懂如何固定膠板.所以讓我花費了好大一番力氣來捏穩固定....結果左手超痛的ㄚ!!!!!!!!!!!!!

(請原諒我以上沒圖沒真相~因為太認真在刻了~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兒.......)

  

刻完了才想到要照相~

坑坑疤疤的~哈哈

雖然還有許多地方可以改進.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:)

  

送給自己的禮物~好喜歡

  

刻完真的好累~但是卻意外的讓我愛上刻膠板的手感!!

下次我會刻的更好~加油!!!   >w<

 

謝謝  一季 & 小樂  分享膠板讓我玩樂唷^///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柔(ku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