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印章~已經入手好久了~因為太過喜歡~而不知道該怎麼寫介紹他的文章>w<

  

光是看到包裝就讓我興奮好久~捨不得拆阿~~~~~~~~~~~

但是印章在裡面....所以還是很小心的拆了>w<

  

超有質感又復古的包裝呀~包裝的紙很特別~好像是很厚的油紙!?

重點是包裝上面的那個超精細印章!!

  

是不是超有Fu的~~~

  

小樂的拼貼美感也是很了得ㄚ!!!

  

 

  

太喜歡了~喜歡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澎派心情ㄚ...>w<

好喜歡這種包裝的感覺~

 

用油紙做的小包裝也好好看~

每一張都是小樂的心血作品~每一張都讓我看好久~也深深的驚嘆!

細緻到我的相機照不出他的美呀>w<.........殘念

    

請容許我不贅述了~我只能說我超級喜歡的阿!!!!!!!!!!!!

 

膠板章達人-小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柔(ku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