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1000646.JPG

 

P1000647.JPG

 

P1000648.JPG  

前一陣子嚷嚷著印台不夠用~

老公說: 不是有很多嗎?

我: 我想要可以蓋木頭跟熱縮片的....

老公就默默的跑去打電動了..... >w<

 

幾天後一起去逛街的時候看見了印台們!!

於是就走過去看了....但是沒膽說要買阿~~~!!!!!!

結果沒想到老公走過來說...: 用的到就買吧!

天阿~天阿~~~!!老公~~~超愛你的 >///<

在小水滴跟大印台間抉擇~還是選了大印台~比較常用的幾個顏色

於是他們就跟我回家啦~~~~~~~~~(轉圈灑小花) 

 

回程的時候逛到金興發去~看到了漸層的小印台們

雖然漸層的小印台們只能蓋在紙上...但是說實在的....我還沒有過漸層的印台阿!!!

於是很認真的挑了幾個~

老公又說....這個比較便宜~每個顏色都買吧~

歐~~~天阿!!!

我真的只能說....我嫁好ㄤ了 >w< (被拖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柔(kuri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